志在四方少年

盾冬八周年合志本宣预热抽奖活动

克拉德美索:

大年初一,自然要为大家带来新年新惊喜!


从2011年的《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横空出世至今,MCU盾冬已经跨过了八个年头。八年间,许多stucky小伙伴们是伴随着与盾冬相依相恋的感情考入大学,迈入社会,甚至结婚生子……相信许多人都同我一样,已经将盾冬视作心目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撑!


2011-2019,八年了,我们决定为大家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盾冬八周年电影原作向合志!





确定主/副标题:《Hail Stucky - To Be Continued》
确定主题: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续
主题寓意:我们都希望,盾冬之间的故事会像一条奔流不息的长河,永不停歇,永不结束,永远在迈向崭新未来! 
确定内容:沿电影时间线从过去走向未来,六人协作书写,填补电影剧情中未曾表达的空白。



确定主要参本人员:
监制/主策划:子虫 @百年老冰棍 
撰稿: @纳兰妙殊 , @polinavasily , @Vikaka , @苏特 , @专职打字机 , @克拉德美索 


绘图:待补充
预计发货时间:2019年4月下旬




对八周年合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入合志审核qq群:788057530


该群审核严格,入群后先看公告,谢谢合作~!


另:由于种种政策原因,本合志谢绝未成年,所以01年之后(不含01)出生的小伙伴,就请不要尝试加群了,感谢大家的理解!




那么,本次活动为本宣预热抽奖,想参与的小伙伴请在评论中写下对MCU盾冬的感悟与希冀,我们将随机抽取三名幸运的小伙伴,送上由子虫、纳兰妙殊、Vikaka、Polinavasily、苏特、专职打字机和克拉德美索七位太太联合签名的签名板三份!


(评论抽奖时间截止至2019年2月6日24点整)

评论
热度(529)

© greatba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