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四方少年

龙岭迷窟太好看啦啊啊

鬼吹灯来了 

鹧鸪哨和胡八一 重新上线

我也要搞起来了 激动激动激动 


安利吹爆 实在是太好看啦 

无论从服化道 原著的符合度 还有 演员选角 演技 和 场地 都没得说 满分 

最主要是有原著的那个味了 


无比期待接下来几集 


看铁三角鹧鸪哨前世今生  

摸金校尉齐聚探秘黑水城

一年过去。反而更喜欢看长篇

为了巡花没忍住闭关 下回了lofter

发现改版了 惊喜

看了诸多大佬作品

手痒 想画画填补一下空虚的心灵

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 卧槽 考研今日份快乐get

阿布⑤号机:

【关周】条图剧场《毒奶刘长永》完结篇

 今天长丰支队的毒奶,坑队友了吗?

“周巡你是个有故事的周巡啊......”

“老刘你也是个、实心眼的老刘啊......”

*为方便大家跟上老刘的推理思路,我把上下集放一起啦

翻页后,把条图先往下拉,不然看不见最上面几张~

【wb直通:】

https://weibo.com/2859868210/FzL3MCPZX?from=page_100505285986821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迷雾

混乱挺尸的四年过去 

时不时总有荆棘暗自生长

鞭笞麻木的灵魂 


诛心诛不了行 

他依旧禁锢在腐朽不堪的躯壳 

时不时就着荆棘戳出的窗口逃


可是幻光是如此炫目

透过迷雾

之前的荆棘好像看不见了 

连同消失的还有窗户

怎么办呢 

又回到日复一日的空旷


不可以 

荆棘 我要荆棘

就让荆棘燃烧吧

烧出个洞来


暗涌深藏

渐渐流动

荆棘野蛮生长


烧吧烧吧

越过这个洞

跳出这扇窗

不作灰便是凤凰

化了灰就飘向太阳


慢慢地

不再做蠕动的蛆虫

反正 

不要...

今日份粮

        鹧鸪哨按下了机关,倾刹间地动山摇,众人纷纷逃生,红姑娘和鹧鸪哨来不及跳出便掉了下去。陈玉楼下意识的要去救他们,却被一双手牢牢箍住。原来是花玛拐见势不好,顾不得山顶落下的巨石,急忙从另一侧的岩壁上跳了过来,生怕重情义的陈玉楼为救人也跟着跳下去。

         花玛拐跪在地上,双手牢牢的抱住陈玉楼的腰,求他不要冲动,眼看着卸岭的兄弟死的死伤的伤,就连红姑娘和鹧鸪哨也危在旦夕,虽已是悲痛万分,手上的劲儿却也没松分毫,此刻也顾不了那...

你羡慕的都是你想要的 源于热爱
你洗脑的都是你无感的 洗也没用

盾冬八周年合志本宣预热抽奖活动

克拉德美索:

大年初一,自然要为大家带来新年新惊喜!


从2011年的《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横空出世至今,MCU盾冬已经跨过了八个年头。八年间,许多stucky小伙伴们是伴随着与盾冬相依相恋的感情考入大学,迈入社会,甚至结婚生子……相信许多人都同我一样,已经将盾冬视作心目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撑!


2011-2019,八年了,我们决定为大家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盾冬八周年电影原作向合志!





确定主/副标题:《Hail Stucky - To Be Continued》
确定主题: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续
主题寓意:我们都希望,盾冬之间的故...

保持清醒很重要

喜欢归喜欢

还是要提升自己的

木支:

不知道是不是有必要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圈里太太们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啊呜呜呜
占tag抱歉
我这几张图也是抱的空间小伙伴的,刚去看,原说说已经没了
大家愿意抱走的抱就行,一条只能打十个tag,我希望有更多太太能保护好自己呜呜呜

1 / 7

© greatbaby | Powered by LOFTER